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销售公司召开客户资金台账模块上线动员会
日期:2019-11-25 

近日,胡志浩、赵天雪、李长立出席销售公司eSCM系统客户资金台账模块上线动员视频会。会议现场演示讲解了客户资金台账模块相关功能及操作流程。胡志浩主持会议并讲话。

胡志浩指出,建设客户资金台账模块是销售公司加强业财融合,增强货、款管控的具体措施:一是系统规范了各单位采销业务收、付款条件、流程,做到相关附件必须上传,收、付款与出入库批次必须关联;二是系统提升了业务与财务人员的信息共享与协同。信息传递更加快捷、透明,业财人员可以实时查看客户资金情况及流向明细,提高了业财人员沟通效率;三是系统与ERP结算数据进行对接,确保业务批次与结算批次一致性,增强了公司对业务管控的精准性;四是系统对月底未结清客户进行预警提示并系统锁定。

胡志浩强调,一是各级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确保本单位的每一笔采销业务的收、付款都在系统内进行记录,杜绝两套账;二是各单位要梳理各操作环节,明确业务和财务人员的职责与分工,确保系统运行稳定,数据录入及时、全面、有效;三是总部相关业务部门和信息部门要及时响应各单位运行中出现的问题,快速响应、积极沟通、协商解决;四是各单位所有业务,无论是预付客户还是赊销客户,在安排发货前必须在系统中(按船或批次)进行暂扣款操作;五是各单位要在12月份ERP开账前,完成期初数据的录入与调整工作,确保客户资金台账准确。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销售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区域公司负责人及相关部门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