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销售公司召开2021年全面预算布置会
日期:2020-11-13 

10月29日下午,赵天雪、李长立出席了销售公司召开2021年全面预算布置会。营销部安排部署了全面预算编制的基本原则及工作分工,财务部提出了预算中财务报表的编制要求。赵天雪主持会议并讲话。

赵天雪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遵从预算编制原则,准确研判市场形势,编制一个积极向上的全面预算;二要做好销售公司与生产企业、平台与分销单位、区域公司之间、上下部门和部门之间的协调对接,认真填报预算报表,表间联系和指标间勾稽关系要考虑周全,核实准确;三要及时上报,按照集团公司要求的预算工作时间节点抓紧组织落实;四要保证质量,要合理客观预测2020年各项经营数据预计完成情况,夯实2021年度预算编制基础。

会议采用视频方式召开。销售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及预算工作相关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区域公司分管领导及全面预算相关人员在各单位分会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