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众志成城 共战疫情 / 公司动态
南京公司持续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日期:2021-11-16 

连日来,国内出现多点散发本土疫情,目前已波及多个省份,扩散风险仍在加大。为确保公司日常工作安全有序和职工身体健康,南京公司多措并举持续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该公司一是严格执行集团公司、销售公司最新防控要求,掌握进出京政策,密切关注各大新闻媒体、官方网站公布的新发病例轨迹,关注当地政府及公司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并严格执行。二是要求员工禁止到中高风险封控区域,不去14天内仍有病例(含无症状感染者)发生的地区,不去已经发生聚集性疫情或已经出现社区传播的地区。三是保持办公区域消杀不间断。继续强化办公区域日常消杀,做到出入公司坚持消毒、体温测量,离开办公区域做好防护,规范佩戴口罩,在人员密集区并保持“一米线”。四是执行有中高风险接触史的信息报告制度。要求在近14天进出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与已公布的阳性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或行程卡有变化、健康码出现红码或黄码等情况人员在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属社区及公司防疫办公室报告,提供活动轨迹和个人健康信息,做好备案登记,并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工作。五是尽快完成新冠肺炎疫苗的接种。要求公司符合疫苗接种条件仍未完成接种的人员,尽快完成疫苗接种。同时,根据属地要求,积极做好新冠疫苗加强针的申请预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