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众志成城 共战疫情 / 公司动态
京闽公司扎实开展“防疫情、保安全”专项行动
日期:2021-11-16 

临近年底,京闽公司严格按照集团、销售公司“百日安全”活动要求,结合公司实际,扎实开展“防疫情、保安全”专项行动,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营造安全氛围。

一是强化宣传造势,利用企业自媒体、安全宣传角等阵地,大力开展安全法规教育、安全警示教育,进一步提高全员对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强化隐患排查治理,组织开展安全专项检查,对办公区域电气设备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检修,加强公车使用的维护保养,保证各项安全工作可控。三是强化全员安全应急培训,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为全员配备了消防应急包,不断提升安全防范能力。四是强化疫情防控,压实防疫责任,针对年底人员流动密大等情况,全面升级各类各项日常防控措施,持续保持与当地政府、医疗机构等相关部门的工作协同,时刻关注疫情态势,合理安排公出,确保员工生命健康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