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销售公司举办新能源业务推进会暨2022年领导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日期:2022-11-17 

11月4日,中煤集团销售板块新能源业务推进会暨2022年领导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上海中煤党校开班。股份公司副总裁、销售(中销)公司、化销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张国秀,大屯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毛中华,中煤职院执行院长韩友峰出席开班仪式。销售(中销)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长立主持开班仪式。

张国秀对大屯公司和中煤职业技术学院培训团队在师资和组织上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张国秀强调了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指出学习本领是领导干部必须具备的第一位本领,集团公司正处在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企业的关键时期,销售板块转型发展也到了极为关键的时刻,比任何时候都需要优秀的人才来支撑。要发扬“挤”和“钻”的精神,多学习、读好书,从书本中汲取智慧和营养,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决胜四季度,奋进新征程。希望大家好好把握机会,在思想、工作、学习等各个方面充分交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在交流中加快了解,在关爱中加深友谊,在合作中增强团结,着力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着力提升管理水平和新能源业务水平,为中煤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毛中华代表大屯公司向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向关心和支持大屯公司发展的中煤销售公司、为此次会议和培训班辛勤付出的上海大厦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毛中华强调了中煤销售公司对集团公司能源保供做出的突出贡献,阐述了大屯公司是集团公司首个实现新能源项目并网发电的企业,并介绍了大屯公司“12345”转型发展战略,表示此次培训是中煤销售公司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践行集团公司“存量提效、增量转型”发展思路的具体体现,对大屯公司下一步工作具有很大的启发。希望中煤销售公司能与大屯公司在资源获取、“两个联营”、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共同加快转型发展,为集团公司打造世界一流能源企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培训为期5天,邀请了中央党校、国家能源局、国家电投集团、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知名教授和专家前来授课。课程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创新思维培养和创新能力提升、企业数字化转型、新能源项目投资机会研究、能源转型的机遇、挑战与应对、储能技术等多方面内容,并安排了分组讨论和经验交流分享。

销售公司总部及各分公司主要领导班子、分管新能源的副总和新能源业务的负责人共37人在主会场参加开班式;由于疫情影响不能现场参培人员以视频方式参加开班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