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中煤销售杯”第三届职工羽毛球比赛成功举办
日期:2023-11-15 

金菊飘香、秋高气爽。10月26日至28日,“中煤销售杯”第三届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天津成功举办。本次比赛以“以赛铸魂重实践,笃行实干建新功”为主题,旨在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各单位及职工之间的交流,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是进一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展现销售风采的一项重要活动。

比赛由销售公司工会主办,天津公司承办。共有包括销售公司本部在内的21家公司、17支队伍、近130名运动员,齐聚美丽津门河畔,同场角逐,是销售板块举办各项体育赛事以来,参赛队伍最多、运动员人数最多的一次,这既是对销售板块职工精神面貌、团队意识、拼搏精神的一次全面检阅,也为各公司加强沟通、增进友谊、凝聚力量,共同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平台。

比赛分为小组赛、8进4淘汰赛、半决赛/决赛三个环节,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5个项目。赛场内,平抽、推挡、轻吊球、杀上网……各路选手拼尽全力、隔网“厮杀”,将运动技巧发挥得淋漓尽致,让比赛掀起一波又一波高潮;赛场外,欢呼加油、喝彩叫好、掌声雷鸣……现场观众激情澎湃、热力十足,把比赛气氛烘托到顶点。

经过两天半的激烈角逐,比赛完成了所有既定项目。销售公司本部、山东公司、广东公司/香港公司、华中公司分别获得团体前四名;段志洁、陈涛、高振国、丁傲分获男单前四名;王优、黄鹏、全兰兰、孙华杨分获女单前四名;曲丽陶/段志洁、李学元/寇明亮、贾达/韩东、高思聪/刘修骥分获男双前四名;黄鹏/贾俊兰、包蕊/管宏宇、王优/郑桂婷、曾昊冉/杨景然分获女双前四名;陈涛/李超然、翁贺/窦焓月、李学元/全兰兰、高振国/郭秀梅分获混双前四名;天津公司获最佳组织奖。

赛事活动落下帷幕,体育精神赓续绵延。本次羽毛球比赛不仅展现了中煤销售人敢于挑战、勇于拼搏的坚韧品格,同时也激发了广大职工投身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动力。参赛职工纷纷表示,将会把比赛精神带到销售事业中去、带到工作生活中去,汇聚团结协作之力,不断推动煤炭营销工作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