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学深悟透新思想 踔厉奋发新征程——销售公司迎国庆云上健步答题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3-11-15 

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9月18日至22日,销售公司工会以“学深悟透新思想、踔厉奋发新征程”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为期5天的职工云上健步答题活动,将强健体魄与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落实集团公司、销售公司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等有机融合。

本次健步答题活动以党的二十次代表大会为脉络路线,设置20个标志性打卡节点,寓意从党的一大走向党的二十大的光辉历程,每日任务分为“打卡光辉历程”“运动大比拼”“知识答题我最行”以及“幸运大转盘”四个环节,使广大职工们在寓教于乐中学习新思想,汲取奋进力量。

“走”出健康、“走”出风采,本次活动开展以来,受到了各区域公司的高度重视,各单位精心组织、提前安排,通过举办启动仪式、集体健步等方式,使广大职工既愉悦心情、锻炼身体,又挑战意志、加强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组织向心力,赢得了广大职工喜爱,共有800余人完成每日任务。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坚持体育锻炼,坚定理想信念,培养健康生活习惯,以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体魄为销售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具有中煤特色的一流煤电化综合能源提供商。

下一步,公司工会将继续发挥组织优势,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职工喜闻乐见、广泛参与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全体职工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的热情和爱党爱国爱企情怀,全面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以实际行动将主题教育成效落到实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