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销售公司组织召开第三方检测机构煤炭数质量管控专题会
日期:2023-11-15 

8月15日上午,销售公司在京组织召开了第三方检测机构煤炭数质量管控专题会,康靖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第三方检测机构和检验监督的煤炭科学院煤炭检测分院,深入剖析了数质量管控中发现的问题以及具体的防控措施,并分别对2023年上半年数质量管控情况进行交流发言。煤科院检测分院作为监督方,根据对各检测机构作业全过程监督及评价结果,进一步提出了管控意见。

康靖对各检测机构在中煤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重点介绍了中煤“两个联营+”的发展战略和推进情况,并对检测及监督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客观公正理念,让煤炭数质量管控具有更高的社会认可度;二要强化履职尽责监管,让第三方检测数据具有更强的证明作用;三要科学优化质控措施,让中煤“煤电化”一体化具有更好的保障能力。

秦皇岛海关煤检、秦皇岛市煤检、中检检验公司及河北公司、河北省质检院、力鸿集团,中煤销售公司物流管理部、秦皇岛公司、天津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