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蒙陕区域煤炭现货销售开启全面竞拍销售新模式
日期:2023-12-22 

为了进一步加强集团公司蒙陕区域自产煤销售管理,销售公司所属蒙陕公司在做好化工煤、电煤保供的同时,创新销售模式和定价机制,依托中煤商务互联网+新模式,全面实现现货销售竞价新模式。一是坚持方案先行,制定下发《蒙陕区域自产煤现货销售竞拍工作方案》,严格流程管控,于12月1日,正式启动蒙陕区域煤炭现货全面线上竞拍销售。二是优化竞拍工作中合同、价格、流程、结算、资金等管理工作,不断梳理销售全流程管理体系,确保合规和风险控制。三是扩大新客户准入范围,积累更加广泛、多元化的客户群体,提高客户竞争活跃度,实现公正、公开、透明竞拍贸易模式。四是在蒙陕区域价格委员会指导下,及时调整相关政策,确保产品销售能够精准对接市场。

自12月1日自产煤现货全面竞拍以来,截止19日,蒙陕公司累计开展竞拍工作40余场,保障了服务区域内生产单位实现效益最大化,有效确保区域内商品煤全产精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